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本库展示馆首页 > 展馆案例 > 大健康展示馆

LOCATION:中国·武汉 BUILDING AREA:1500㎡

人类遗传资源是孕育尖端生物科学技术的宝库,是认知和掌握疾病发生发展的基础资料,也是推动疾病预防干预策略的开发、促进人口健康的重要保障,已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


展馆以“人类遗传资源”为核心,探寻人类遗传生命的密码与解读人类遗传资源为主线,展示样本库技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划时代意义,推进新药研发、医学研究、疾病诊疗、精准医疗、生物与健康服务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开发与商业化,打造高规格、高品质、高起点、集宣传交流科普为一体的展馆,构建成国家人类遗传资源大数据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


展示馆设计


展厅入口以流线型的造型横跨出入口,给人一种无限浩瀚的视觉感受,寓意本展馆的设计主题和性质定位。墙面发光的内透效果打破“实体墙”的封闭感觉;led 构建了“共生 共繁荣”光电艺术装置!通过画面的变化让观者对人类遗传资源样本库的核心意义产生共鸣。


遗传展示馆


“共享”篇是以分子链接方式的形状抽象化造型给人一种怀抱着的围合感。主题宣传片以投影的方式来宣传我们展馆对于人类遗产资源样板库的信息传播,天花点状的灯寓意人类遗传传播的途径。


武汉展示馆


“共探”篇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蜿蜒灵动的空间。体现出人体细胞染色体传播途径的“带状体”结构,同时,展厅突出的展示节点寓意“染色体中的点状体”,给观众直观的视觉感受。其中,产业优势展区以片状“抽离”的方式进行挤压,同时视频和实体综合展示的方式进行信息传播。中心岛式触摸互动桌面给观众互动查询的平台!“翻页”的电子书投影点明了“生命之书”的创意点!


展馆设计


“共创篇”展厅通过背景投影和素模沙盘投射结构线的方式来综合展示体现作为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的实力、优势和运营模式。模型区前方的互动触摸屏给领导和观众点击启动和互动查询的作用 。


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本库展示馆


“共建”篇主要讲述创新中心、保藏中心、信息中心以及快速检测体验。保藏中心以互动桌面配合屏幕的展示方式呈现,观者可以通过查询了解到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样本库的信息。信息中心以多媒体互动档案桌的方式,插卡式的播放方式,增加趣味性, 把生硬繁复的信息查询变得更加科技化,朴实化。

上一篇神威药业中医药展馆
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案例

大健康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化博物馆  digital sand table
数字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400-158-0755

  • 华竣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市华竣展览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3栋7F

    TEL:86+0755-88312500/01/02/03

华竣展览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企业展厅设计-智慧展馆设计-多媒体互动展示-多媒体展厅设计-华竣展览

华竣展览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园区产业馆
企业展示馆
文化博物馆
大健康馆
城市/科技馆
主题/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