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药业展示中心

LOCATION: BUILDING AREA:
2023年05月22日 16:01:50

  汉王药业展示中心

  LOCATION:陕西汉中

  BUILDING AREA:800㎡

  匠心入药 创新未来

  汉王药业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回望历史、 着眼当下、展望未来,以行证道,躬身入局,奏响时代最强音。

  “科技强企,质量兴企”,践行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之“道”,让千年瑰宝在新时代绽放新的生命力,用实践为中医药现代化发展新模式探索出一条康庄大道!

  步入序厅,汲取城市山水的曲线造型,结合“葫芦”形态的LED长屏,营造淡雅极韵的空间氛围,承载“吉祥、福禄、健康”深厚寓意,传递汉王心系万民健康幸福的初心,以不断创新的“葫芦精神”,开启 “百年中医药强企”新征程。

  好山好水出好药,以壁挂沙盘+汉中丰富多样的中药材陈列,彰显“秦巴无闲草、遍地皆灵药”,展示汉中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与地域特色,中药品种达1600多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二,其中重点突出“汉八味”的地域分布、优势、产量等。

  以汉王明星产品为引领,以“感冒用药、消化系统、风湿骨科、心脑血管”等功能使用分类,产品陈列结合LED查询触控屏,虚拟讲解员对企业重点药品的药理知识进行解刨式、研究性分解展示,也可定点查询汉王全系药品的处方来源、功能主治与临床研究等内容,在趣味互动中了解汉王全产品体系。打造科学、权威的药品安全科普。

  沉浸式弧幕影院空间,全方位大视野集中展示汉王药业“精制良药、造福人类”,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走“科技强企、质量兴企”之路,发扬陕药古方,传承中医药精粹,为中医药走向国际化、现代化做表率,为“百年中医药强企”而奋斗。

  汉王药业展示中心项目由华竣在国家级经开区为汉王药业打造非同凡响的品牌叙事空间,最全面的汉王品牌文化宣传窗口,最权威的中医药现代化标杆典范,最前沿的中医药技术创新展示平台,最国际的中医药文化体验场所。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