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展馆

LOCATION:中国·上海 BUILDING AREA:1800㎡
2019年03月18日 16:04:49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1997年2月4日、5日及11月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是中国三大国有大型骨干航空企业之一。

航空展馆设计

采用科技的表现手法,充分体现智慧科技属性,采用拼接屏与互动台相结合,通过互动程序,让参观者生动的了解东方航空集团内部文化及企业价值。

航空展馆设计案例

顶部设置内投球幕,展示东航“连年递增”盈利数据指数。四周嵌入弧形屏幕,反映人才优势、管理团队及联盟伙伴,展示东航在“中国梦”背景格局下顺应时势,发展壮大。

航空展馆设计方案

国内外营业网点:以世界地图为展示主体,直观形象展示东航国际营业网点建设情况,结合甩屏系统,点至某一区位,地面数据结合声光电传输至地图,区位即亮起,显示当地的营业网点相关信息。

中国东方航空展馆

VR虚拟驾驶:伴随指纹门开启,进入虚拟机舱,创新性设计“飞行驾驶-机舱VR虚拟驾驶漫游系统“,结合4D动感座椅,让观众在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在飞机起飞,高空盘旋过程中领略东航整体的产业布局,带来的经济腾飞。

展馆设计

8K大屏展示以航空运输与物流产业为核心九大板块协同发展。地面区域地图结合AR系统可逐步九大板块各项内容,并可一键切换详细展示单个内容。

地面展示航线网络及航运概况,同时参观者也可以通过程序引导,扫描APP并且通过后台发送到自己的手机。同时通过矩阵系统,提供相应的接口与西区多媒体会议系统同步联动。

展馆设计案例

空中隧道展示空中世界和运控中心合二为一,从而达到超越时空的感官体验,展示AOC大厅相关运行系统,通过每一区域的红外感应显示签派辅助决策系统、签派放行系统、航班调配系统、以及天气预警信息,实现与机组、签派员、气象员等运行人员进行实时交流。保证整体的开放性和通透性。

中国东方航空展馆是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的一项企业展厅案例,从“品牌、产品、文化、科技”四个方向,凸显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结合互动多媒体展示形式,打造人文合一的创新企业展厅案例,让观众切身感受企业的品牌文化。

上一篇:上一篇: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下一篇:下一篇:赫美集团企业展厅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