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 system

互动系统 基于动作跟踪技术, 将互动参与者的动作转换成图形图像互动反馈。适合投影机,液晶屏,LED大屏幕,等离子,数字视频墙等。
通过计算机产生三维影像,混合虚拟现实技术与动感捕捉技术,提供给用户一个可感知的空间并与之互动。

HOLOGRAPHIC IMAGING

全息成像 采用投影仪或其他显示方法,将光源折射45度成像在幻影成像膜上,称之为全息投影。该技术可以使立体影像不借助任何屏幕或介质 而直接
悬浮在设备外的自由空间,可以实现270°或者360°任意角度看都是三维影像展现效果,观众的视线能从锥形空间里看到自由漂浮的图像。

DIGITAL SAND TABLES

数字沙盘 大型多媒体沙盘,又称多媒体投影沙盘。它是融合了传统的物理沙盘,结合最新的多媒体影像技术、交互体验技术等的新型电子沙盘。 数字沙盘当前主要分为两种:
一是在原来传统的沙盘模型上增加多媒体投影机系统;二是纯三维数字沙盘,一般有互动功能,投影面一般为特殊处理的白色或灰色幕面,设有实体沙盘模型。

MECHANICAL DEVICES

机械装置 装置艺术创造的环境,是用来包容观众、促使甚至迫使观众在界定的空间内由被动观赏转换成主动感受,这种感受要求观众除了积极思维和肢
体介入外,还要使用它所有的感官:包括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甚至味觉。

CONTROL SYSTEMS

中控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是指对声、光、电等各种设备进行集中控制的一套系统化技术解决方案; Ipad智能中控系统是基于Apple iOS平台手持终端的
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化控制,并且全面兼容传统中控编程控制方式。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