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高交会圆满落幕,华竣国际展台完美收官!  

2019年02月26日 14:25:23  | 来源:华竣国际

Tag:

11月18日下午,深受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的第二十届高交会圆满落幕。

据统计,本届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共有3356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1322项,涵盖了智能汽车、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节能环保、AR/VR、互联网+、生物医药、大数据、无人系统、智慧城市、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平板和现代农业等领域。



作为国家一级展示馆总包商、全球多媒体创意领军企业,本次高交会上,华竣国际展出的半包围式三面墙体超大拼接屏、数字指挥中心触屏互动桌面、机械臂、VR360度实景展馆漫游等数字创意互动技术,带来了丰盈视觉的多媒体智慧展馆体验,并收获了现场一片好评与热烈反响。




高交会不仅是“行业风向标”、“技术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也起着巨大作用。此次高交会上华竣国际的惊艳亮相,不仅吸引了无数参观人员的眼球,不少企业方经现场体验及初步了解后纷纷留下联系方式,表达了深入合作意向;同时也引起了国内外相关行业内的密切关注,迎来了全新的国际交流。




展会上,一位泰国公司代表方,对华竣国际的数字互动展示技术与解决方案颇为感兴趣,该公司专注于视觉交互多媒体,组织过众多大型演出和音乐会;在展会结束之余,还亲临华竣国际公司参观造访,进行了深入的行业探讨。




华竣国际专注展厅展览领域10年,拥有10万㎡施工经验,5000㎡制作工厂,为客户创造了多个艺术与严谨并存的展示空间。此次高交会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华竣国际始终秉承以“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国际视野,不断创新,站在更高的地方,追逐更广阔的星辰大海,以自身的变革,应对时代的潮汐。

最新推荐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