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剧场  MECHANICAL WALL  

剧场是表演艺术的场所,兼具时间与空间艺术;随着科技发展,剧场艺术的内容、形式与技巧迭有新貌,已逐渐成为现代生活中,一重要的艺术与娱乐媒体。



当科技与艺术在舞台上“相撞”,赋予了艺术家们无限开拓舞台的可能,动态LED、机械臂、激光表演、VR虚拟体验……这些高科技机械都被搬上舞台,剧场艺术被重构。



这种新形态互动剧场包罗万象,营造出极致“浸入式”剧场体验,能为观众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情境。机械剧场同时适用于户外广场及室内建筑。




上一篇:上一篇:矩阵艺术展示
下一篇:下一篇:机械臂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