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臂  Mechanical arm  

机械臂是指高精度,高速点胶机器手,它机械臂是一个多输入多输出、高度非线性、强耦合的复杂系统,具有操作灵活的特性。机械臂系统包括模块化机械臂和灵巧手两部分。



近年来,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应用高速、高精度、 高负载自重比的机器人结构受到众多领域的密切关注。由于运动过程中关节和连杆的柔性效应的增加,使结构发生变形从而使任务执行的精度降低。所以,机器人机械臂结构柔性特征必须予以考虑,实现柔性机械臂高精度有效控制也必须考虑系统动力学特性。



传统的多刚体动力学的分析方法及控制方法己不能满足多柔体系统的动力分析及控制的要求。与刚性机械臂相比较,柔性机械臂具有结构轻、载重/自重比高等特性, 因而具有较低的能耗、较大的操作空间和很高的效率,其响应快速而准确,有着很多潜在的优点。性机械臂作为最简单的非平凡多柔体系统, 被广泛地用作多柔体系统的研究模型。




上一篇:上一篇:机械剧场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