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快捷电路科技多媒体展厅设计

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1500㎡
2019年03月18日 16:09:17

兴森科技致力于为电子科技的持续创新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提供商。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兴森多媒体展厅设计

平面布局将原本的入口门厅改至左侧,同时运用了虚拟解说的形式完成企业介绍,让参观者在视觉方面有一个延伸和路线引导的效果。

多媒体展厅设计

走过企业发展历程设计师利用引导性的处理手法同时结合企业产品元素地面做灯槽设计,随后设计师利用了360全息投影的技术来展示我们的产品,以科技的手段更加精准的展示了我们的产品以及实力。

科技多媒体展厅设计

设计师将原本的入口以半通透的形式进行了分割同时巧妙的利用墙面进行军品业务的展示,结合造型将业务范围进行了合理的分类展示。

科技展厅设计

利用造型的特性巧妙的做了荣誉专利的展示,同时以多媒体的展示形式让参观的同时多了一部分互动性同时也展示了公司技术实力的展示。

电路展厅设计

简介造型同时结合色彩与材质的对比将半导体业务进行了分割,同时配合互动触摸屏的结合展示让不同的参展者对公司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兴森快捷电路科技多媒体展厅设计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以创新的智慧展厅设计理念,融合互联网+思维,顺应科技化趋势,结合互动多媒体、数字影片、数字沙盘、虚拟现实等科技展项,打造震撼视觉的高品质科技展厅。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