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息成像  360° Holographic imaging  

360°全息成像是近年来在国际上兴起的一种新型展示技术,该技术可以使立体影像不借助任何屏幕或介质而直接悬浮在设备外的自由空间,并且360°任意角度看都是三维影像展现,观众的视线能从锥形空间里看到自由漂浮的图像。



这种展示手段打破常规的实物展示手段在真实的空间里营造出亦幻亦真、如梦如幻的立体影像,清晰度及色彩还真度高,立体感强,因此非常逼真,观看者无需佩戴任何偏光眼镜,可以尽情观看幻影立体特效,打造出裸眼3D的效果。



360°全息投影技术在展览展厅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它突破了传统的声、光、电局限,空间成像色彩鲜艳,对比度、清晰度非常高,空间感、透视感特别强。全息投影技术用科幻般的效果营造呼唤以显示出双重世界,把企业宣传、商品信息等展示在展厅的空间内,吸引顾客进行互动。实现7×24小时展示互动,记录客户的交互信息,加深企业品牌形象展示提升客户对企业的粘稠度。



绚丽的3D影像和实物相结合,有效展示产品的信息。可以给观众以新奇、玄妙的视觉冲击,激发观众探究欲,超新颖的展示方式瞬间新颖所有人的眼球,大大增加了顾客的驻留时间,可以起到聚集现场人气、加深参观者印象、提高被展示物知名度,快速提高销售量和品牌形象的作用。

上一篇:上一篇:单面投影
下一篇:下一篇:270°全息成像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