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  

企业宣传片是介绍企业主营业务、产品、规模、发展历史、品牌价值的专题片,以动态艺术化的展播方式回望过去,总结现在,描绘未来,有助于受众更快速直接的深入了解企业。
华竣国际不拘泥于实拍影像,将策划创意与三维动画技术相融合,极具感染力的影片脚本,豪华影院的视听享受,让企业形象更加鲜活而立体,有效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感和竞争力。
分类:企业形象片,企业专题篇,企业历史片,企业文化片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康美药业”(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大型上市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华竣国际制作团队依照客户需求,延续企业“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文化理念,分别从“发现才能发明,发明才有发展”、“创新才能创造,创造才有创业”、“成人达己,成己达人”、“善良才能善为,善为才有善报”、“尽心才能尽力,尽力才有进步”几大版块,打造了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康美现代化创新相融合,集科技性、时代性、人文性于一体的企业宣传片。高标准、严要求、出色的完成了制作任务,展现了绝对的制作实力,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肯定。





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安康开拓创新,积极打造“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努力实现安康高新区经济的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华竣国际采用实拍+三维的方式,融入科技感、现代化因素,安康宣传片围绕“看世界,融入现代金融发展趋势”、“审时势,构建六大金融服务体系”两大主题描绘了安康的强劲新动能和未来新蓝图。





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汉传佛教多语种翻译成果展

2014年3月,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中指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并肯定了佛教在人类文明交流互鉴的长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世界佛教论坛即是以佛教文化传播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的国际盛会典范。

华竣国际站在促进佛教文化传播的认知高度,精心打磨,佛教序厅宣传片融入中国元素、佛教元素,展示了汉传佛教的风采,以达到对画面的概念展述和整个影片的调性提高,展现了绝对的制作实力,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肯定。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篇:地产宣传片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