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结构投影  

异形投影通过异形播片系统,为客户勾取投影对象——异形物体的轮廓,并根据其轮廓设身打造专用的动态影片,最终通过多通道边缘融合软件,使投影完美贴合到异形表面上,仿佛是异形物本身焕发的光彩,使装修设计以变化多端的形状凸显特点,出奇制胜。



异形投影的投影面不受限制,汽车外形,雕塑外形,异型墙体等,在这些异形表面使用动态投影,对整个展览展示的氛围、格调都是一种升华。



结构异形投影系统主要是为异形的投影表面而设计的,结合多通道边缘融合系统,在异形表面使用动态投影,对整个展览展示的氛围、格调都是一种升华。通过异形投影系统播片,为客户勾取投影对象(异形物体的轮廓),并根据其轮廓设身打造专用的动态影片,最终通过多通道边缘融合软件,使投影完美贴合到异形表面上,仿佛是异形物本身焕发的光彩。异形投影的投影面不受限制,汽车外形、雕塑外形、异型墙体、建筑外墙表面等都可以轻松拿下。




上一篇:上一篇:大屏拼接投影
下一篇:下一篇:纱幕/雾幕/水幕投影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