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

LOCATION: BUILDING AREA:
2023年05月26日 14:37:59

安康作为丝路之源、“中国之心”,在世界和中国均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背景下,陕西省抢抓安康即将进入“航空时代”、“高铁时代”等重大机遇,着力建设陕西向南开放“第一门户”,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安康举全市之力整体规划建设新安康门户区。
 

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设计遵循新门户生态理念,采用绿色布展理念,运用绿色节能材料及低碳环保技术,模块化设计,并且引入绿色植物,打造会呼吸的展馆。策划内容和设计充分解读新城特色,挖掘新城内外能量,个性化定制,打造最符合安康高新区新城的展示平台。
 


 

展馆设计不仅是在物理空间上的创新,更是发展理念上的创新;其利用开放的流线、独具美感和内涵的造型、新颖的展项形式打造高新区城市规划展馆,并使用大面积的白、健康自然的的康养绿突出生态新生活,科技智慧蓝调动智能新制造,营造舒适健康的参观氛围。
 


 

新时代——序厅、时代旗帜、中国之心、高新概况、历史沿革
 

序厅整体调性以深蓝色为主,充满科技感,采用沙盘和大屏幕,沙盘展现安康市总规下高新区和新门户区的规划范围,正面大屏体现安康的交通区位优势和水陆空等航运里程数据,左侧墙面为主题展示,表现安康作为“中国之心、丝路之源”在世界和中国版图的位置。
 


 

新安康——创优争先、三个经济、门户规划、 总体规划
 

该展区以一块大屏集中展示近年来陕西省探索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在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对新安康门户区的规划建设起到了高屋建瓴又切实可行的指导作用。
 


 

整个墙面采用动车造型,寓意安康进入“高铁时代”。首先是介绍新门户区的总体布局、发展使命和发展战略,其次,以大屏介绍新经济引领区等五大区域的规划概况。一副蓬勃朝气的安康的发展快航道迎面而来。
 


 

新门户——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优质教育、生态环境、营商环境
 

正面墙大屏和触控屏可以查询高新产业布局的各项数据和已经入驻的企业展示,通过图文介绍高新区的办学方略和规划布局的五大优质教育集群,并可通过大屏了解安康教育大数据和各个学校的概况。在展现高新区打造的绿色高端的环境方面,通过投影和影片结合,让参观者漫游体验一场光影盛宴,在此得到心灵的休憩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还有有趣的互动拍照体验,参观完生态环境,最后是互动拍照体验,以安康日报为背景,通过摄像头拍照合成照片之后,并可用手机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带走照片,以做纪念。
 


 

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规划馆设计部以“智慧城市展厅”为起点;结合数字沙盘、数字影院、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等技术,打造承载城市历史、展现城市现在、展望城市未来的智慧规划馆。

上一篇:上一篇:衡水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下一篇:下一篇:汉中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中心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