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谷·云创当代商务中心

LOCATION: BUILDING AREA:
2023年05月26日 14:50:28

  创智谷·云创当代商务中心

  LOCATION:陕西汉中

  BUILDING AREA:5000㎡

  艺术文化的气息渲染于商业空间的方寸间

  科技创新的活力交融于产业园区的时空里

  创智谷·云创当代商务中心,以艺术商业的方式构建开放、创新、自由的品质美学生活空间,打造集产业服务、运动健康、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云创未来生活试验场。

  用前瞻性的视角,当代艺术的属性,朝气蓬勃的活力,引领产业园区商圈格局的重塑与升级,新时代消费体验与艺术文化力量在此共融共生、蓬勃发展,为经开区注入新的生命力。

  设计从“概念到空间”,人类文明向前,无数的天才创见,走过了从“无形”到“有形”的漫漫长路。身处汉中创智谷的未来,我们能深切体会到,那种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所迸发出的力量。

  商务中心内设大型多功能会议室,支持本地会议,远程平台视频对接会议和保密性无纸化办公和的场景应用,满足演唱、演讲、演绎的使用需求,让会前预约便捷、会中有控制、会后有保障,是举办各类会议的最佳选择。

  超大空间的商业路演厅,能满足会议、路演、产品发布等多功能使用,为高科技领域新兴的创业者提供一处既能激发创意灵感又能增强创造性思维的交流环境。

  动态变换的临展区,结构形态干净利落,在动态的商业空间中营造典雅沉静的艺术氛围,创造精神场域的时空对话。

  移动办公区、贵宾接待区和贵宾等候区紧邻茶水室和休闲水吧,简约优雅的装修,舒服适宜的环境将开启会议茶歇休闲新模式。

  创智谷·云创当代商务中心项目由华竣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商务中心是展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风貌与形象的重要平台,社会各界了解、支持、监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核心载体,推动新经开的规划建设、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发展。

  创智谷·云创当代商务中心,一站式会议体验、办公生活便利、创新的服务理念,全力塑造营商新格局。

 

上一篇:上一篇:宝鸡高新区科技新城展览馆
下一篇:下一篇:长春净月之芯招商展示中心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