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企业展厅

LOCATION:BUILDING BUILDING AREA:1000㎡
2024年01月25日 11:51:55

  小微粒,大世界

  改变世界超乎想象的新材料技术体验中心,以技术为核心命脉,以技术而臻极致,重构新一代企业品牌文化空间,用运营的理念推动展厅变现,用数据追踪用户的满意度,为品牌营销提供数据支撑,达到展馆的可持续发展;

  让到访观众体验分子/原子的神奇世界,感受新材料表面处理的前世今生的发展史,以及中国新材料企业在不同战场上的急切直追,达到给观众科普、让观众好奇、为企业喝彩的目的。

  滴水观沧海,原子见世界。万物奇材,组成绚丽多彩的缤纷世界,光影汇聚,领略材料分子的神奇幻境,从浩瀚宇宙到绚丽多彩的材料世界,惊叹世界的奥秘,就隐藏在分子与原子中,经过不断的结合与重组,造就了世界万物,打造极赋未来感的沉浸式空间。



  材料大世界,墙面智能网格灯光矩阵构建了重要材料世界地图,参观者进入展区后可进行创意互动,对不同涂层材料的特性功能、应用范围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墙面网格中对应的材料网格高亮显示,屏幕对应播放介绍涂层材料视频,带领参观者理解材料产业的行业划分,细分领域,及发展情况。

  全息沉浸式演示厅由声光电数字沙盘结合弧幕投影构成,屏幕与沙盘灯光联动,凸显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标刻行业科研实力高度,锐意探索创新前沿,与时代同频共振,给参观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沉浸感。

  通过汽车模型展台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搭配全息透明屏幕,呈现汽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展现企业目前拥有的系列技术产品及其应用场景,凸显在新材料领域实现重大技术和市场突破,并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虚实结合,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


 

  面向未来,企业未雨绸缪,以技术而臻极致,始终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以敏锐的洞察力、科学的管理力,朝着国际化迈进,予参观者看到企业的宏大格局与广阔视野。 设计环幕影院由多台激光投影系统拼接构成,形成环绕沉浸式空间,参观者置身其中 ,三维动画及裸眼3D技术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新材料企业展厅由华竣倾心打造,改变世界超乎想象的新材料技术体验中心。从品牌/市场/文化/服务等多维视角搭建有效的体验场,以技术为核心命脉,以技术而臻极致,打造有生命力的数字空间、独一无二的品牌印记、AI智慧云展馆。

上一篇:上一篇:深圳科技馆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