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国际智慧物流港黎光项目展示中心

LOCATION: BUILDING AREA:
2023年11月09日 18:09:38

  智联时代 万物芯生

  智慧物流,作为创新增长的“新蓝海”,提质增效的新变量,以其强劲的数字张力和业态活力,成为拥抱未来的新窗口,以其与生俱来的澎湃动能与多维体验,打开时代新大门。

  从万物互联到互联万物,让世界万物得以高效流通。严格的温控存储、强大的仓储技术、高效的冷链物流能力,引领智慧物流+冷链物流生态圈,满足多温层冷链仓储与冷链城市配送,链动全新未来。

  举世宏图 国之动脉:序厅以“数字魔方”的多维创想为设计灵感,在平行时空中编织、重构一个智慧物流未来时代创想,万千场景 多元需求,浩瀚场域,无形无限,营造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以此映射在时代宏图之下,构筑通达全球的现代物流枢纽体系,物畅其流、通达天下。

  数智赋能 通达无限:展区第二大空间,中心点汇聚园区实体沙盘,打造醒目视觉核心,形成了极具凝聚力的中导空间,使各分区既相互独立又串联一体,增加参观动线的多样性,形成开放包容的姿态向四面八方自然延展。

  创新引领:以“一件货物的旅行”为设计灵感,以智能共享仓与冷链仓的立体剖面立体模型为背景,打造极具工业感与科技感的智慧物流【全景矩阵式体验剧场】,诠释让人一目了然的创新型、智慧型、生态型智慧物流港示范样本,现场触控终端实时操作模拟,通过智慧化管理和自动化作业分拣运输后,货物将直抵观众眼前,为参观者模拟园区N种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协同创新 赋能共振:通过立体浮雕城市建筑群为背景,结合透光布数字屏,集中展示物流港投入运营后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联动战略合作伙伴圈,映射深国际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民生的作为与成效,凸显园区的多样化价值,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深国际智慧物流港黎光项目展示中心由华竣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以创新的智慧展厅设计理念,开启一段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完美融合的品牌塑造之旅,建设一个集产品体验、用户体验、品牌展示、全景物流主题艺术装置等多种服务和功能为一体的叙事体验空间。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